邵阳县:古稀老公安专程赴局交党费

【时间:2020-05-11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泽钰)5月9日下午,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公安——邓集贵同志来到邵阳县公安局政工室缴纳五月份党费。

邓集贵现年71岁,1964年4月参加工作,1971年10月调县革委人保组工作,后历任县公安局秘书股副股长,副科级侦察员。在职时多次立功受奖。

退休前后,其家庭累遭不幸,妻子患癌症病故,现女儿又患重病,家境十分拮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新冠疫情好转后,邓牵挂着今年还未交党费,他因年龄大不会使用微信,只得专程从邵阳市区赶至塘渡口现场缴纳本月党费。并补缴今年一至四月份党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