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05-14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5月14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特殊使命,坚决落实“六县建设”清单,全面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活动,把落下的进度夺回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交通项目建设主动仗。

会议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一要发挥中心组率先示范“带头学”。中心组要树立更高标准和要求,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始终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坚持集体学习研讨为主,安排好重点发言,确保集体研讨有思考、有深度、有见地。二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学”。加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方面的学习教育。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积极开展道德讲堂、专题讲座、辅导报告、主题学习等活动,并要全面提高“学习强国”参学活跃度。三要发扬学以致用“笃行学”。要切实提高过硬本领和能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工作前线、项目一线,紧盯“六县建设”清单,集中精力、加大火力、开足马力,切实以思想理论武装推动2020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