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全面铺开

【时间:2020-05-15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啟涛)“感谢政府给我颁发的奖品,我会继续遵纪守法,爱护家园,争取在下半年评上全镇'四星级平安家庭'。”在长阳铺镇梽木山村民情恳谈会上,一位拿着印有“平安卫生家庭”字样围裙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风险防范工作,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长阳铺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长阳铺镇全面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活动通过镇、村干部联户结对、发放调查问卷、上门走访群众,召开民情恳谈会等民情恳谈形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

民情恳谈,用的是真心,谈的是民情,目的是解民忧。通过干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恳谈会,在场群众打开了心扉,将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建议及其他诉求有序发表,镇村干部本着“解决一批、解释一批、规划一批”原则,对能即时办结的问题,当面承诺限时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对一时难以解决的纠纷和突出问题,耐心做好了沟通解释工作并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