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军督查调研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安全隐患路段整改工作

【时间:2020-05-16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现场查看老虎坝大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了加快道路安全隐患整改进度,5月16日,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唐国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率领交通局、公路养护中心、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人员实地勘查督导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进度,调度安排重点隐患项目整改资金。

此次督查调研,共计现场查看隐患桥梁5座,临水临崖危险路段6处,事故多发地段8处。谢小军说,安全责任大于泰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负责,要加快整改进度,全面完成上级交办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任务,争创建全省道路交通平安县。


在倍子园村道山体滑坡现场

在陈家凹危桥现场

整治办工作人员对照隐患台账汇报整改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