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以“三联三送”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20-05-18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5月17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基层治理创新暨持续推进“三联三送”活动,以此为抓手,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邪等多方面的工作。

会上,巡田乡就今年的“三联三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院落会、家庭会,创新开展民情恳谈会,走访做到全覆盖,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以“三联三送”为平台,深入群众,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序推进。二要通过走访,要求各村对各类社会矛盾、黑恶势力、“黄赌毒”以及涉邪群体进行全面和广泛地排查,各部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分别建立台账,逐一落实。三要采用巧法来走访,针对目前群众农忙的情况,要利用饭后闲余时间到群众家中走访,利用群众空闲时间来开展院落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

据悉,目前巡田乡共召开院落会15起,走访群众共1204户,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