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快速交办《“市整治办”第26期交办通知》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05-19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5月19日,新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消除呼北高速公路重大隐患的交办通知(第26期)》交办通知后。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县整治办公室副主任、交警大队长立即召集高速交警新宁大队、崀山镇人民政府、整治办整治组及崀山镇分水村主任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发现在G59呼北高速K2018+300M黄花水隧道口上方60米处开挖山体修建林道。

此林道是省社科院在崀山镇分水村扶贫,因当地村群众要求,为解决该村楠竹和树木运输而修建的一条扶贫林道,路基修建于2019年,因没有及时修建排水沟和道路硬化,下雨时排水不畅,山体滑坡,导致泥沙堆积流入高速公路G59呼北高速K2018+300M黄花水隧道。

了解情况后,县整治办副主任、交警大队长舒勇桂立即要求整治办将问题交县应急局、崀山镇人民政府整改落实,并与6月底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