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到花园镇燕岭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19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希)5月18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来到花园镇燕岭村,通过深入座谈和入户走访的方式,督查该村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和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座谈中,刘芸听取了燕岭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与村干部一起凝心聚力,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刘芸(左二)在花园镇燕岭村入户走访

在入户走访时,刘芸指出,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用力、用脑、用心、用情,了解贫困户最需要的是什么,制定最适合他们的帮扶措施,啃掉工作中的“硬骨头”。刘芸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我们就越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决不大意、决不放松,奋力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