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5-19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5月19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2020年“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会,镇党委书记谢四银亲自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中心一大队一服务站负责人、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镇“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干好工作,树好形象,守好规矩”,坚决杜绝“黄赌毒”,决不能出现干部职工有问题信访案件。各村驻村干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集中力量加大信访问题隐患排查力度,实现信访维稳工作“零死角”。各村支书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将村“两委”干部组织起来,制定信访维稳方案,做好分工,分片包干,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