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那一抹闪耀的警灯 是瑶乡夜幕下最靓的光

【时间:2020-05-19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安定,五月份以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派出所组织该所14名民辅警分班对全乡11个村开展不间断夜间巡逻,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安全。

巡逻队采取徒步巡逻和摩托化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大街小巷,重点对学校、旅社宾馆、麻林街道、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及大黄公路、江黄公路麻林段沿线村落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工作,针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乡村界处以及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全覆盖巡逻。每到一处,巡逻队员都会仔细进行巡查,并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安全意识。无声的警灯,在夜幕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麻林瑶族乡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用自己的忠诚与行动守护着一方山水,守护着一方安宁。

下一步,麻林瑶族党委政府将继续整合资源,加大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力度,构筑社会治安防范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进一步打造平安麻林筑牢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