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联社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0-05-20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唐松余)5月18日,新宁县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联社新任领导班子对荣获2019年度新宁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2名同志予以表扬。联社主要负责人强调:虽然前段时间我们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我们仍然要坚持不懈,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用足政策,确保今年联社脱贫攻坚任务完满完成。

据悉,近三年来,新宁县供销联社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相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脱贫工作,通过“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举全供销社系统力量支持扶贫工作,先后有4人次受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其中1人受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并获得“2019年度新宁县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单位”,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