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四到”民情走访架牢干群“连心桥”

【时间:2020-05-21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伟 张晓亮 谢芳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 谢芳霞)为有效推进全县“三联二访一帮”活动的深入开展,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5月18日下午,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机关15名干部怀揣民情记录本、手捧综治民调、禁毒、扫黑除恶和文明创建等宣传资料,赴该县红石社区开展“四到”民情大走访恳谈活动,以实际行动架牢干部群众“连心桥”。

在这次“心连心”民情走访恳谈活动中,邵阳县文旅广体局每名干部坚持“政策宣传到人、入户走访到人、民情调查到人、意见征询到人”的“四到”原则,开展了上门入户走访、座谈会群访、田间地头随访等形式多样的便民走访活动。他们进村入户发放社会综治民调、禁毒、扫黑除恶和文明创建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市民们宣讲乡风文明建设、社会综合管理和村级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征询广大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城乡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社会综合管理和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当好“创文明卫生县城、做文明市民”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行动者,有效助推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的提升,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建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20人,集中梳理出群众的各类意见或建议12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