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反恐、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2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5月20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反恐、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刘颖彬、县卫健局和县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医院、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到会场进行了禁毒宣传讲座。

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李清孟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县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反恐、信访维稳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系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卫健系统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积极梳理信访案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防止集访、闹访;强化禁毒工作,整治公职人员涉毒问题;加强执法监督,治理行业乱象,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中,县禁毒协会会长邹定永作禁毒专题宣传讲座,他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和真实典型案例,围绕毒品危害、如何识别毒品、如何远离毒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并号召大家做好宣传,管好人,谨慎交友,重教育,绷紧禁毒思想弦,编织拒毒防毒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