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加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力度,巩固整治成果

【时间:2020-05-22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为进一步让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深入人心,营造“畅、安、洁、美”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5月22日,新邵县公路局再次组织路政执法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公路沿线各企业、居民及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手册,开展道路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

自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清除公路路障120余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2块,拆除路面非法构筑物3处,发放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手册200余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