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见面会

【时间:2020-05-22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碧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碧瑜)5月22日,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上门,就邵东市2019年“两会”涉及公路方面的建议、提案与代表、委员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邵东市人大、市政协共18名代表、委员出席了见面会,中心班子人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办建议、提案22件,主要涉及公路建、养、管等方面,既是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核心工作,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见面会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仼张军对所承办的建议、提案逐一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分别对建议、提案的办理过程、办理结果作了解释和说明,并从政策依据、现实情况、项目投入和努力方向四个层面进行了汇报。

见面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对邵东市公路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办建议、提案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建议、提案答复“满意”程度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