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市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6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5月26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苑公园开展“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该局精选“安全用妆”“科学护肤”“日常防晒”“养护秀发”等与市民日常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图文并茂的向公众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帮助公众建立安全科学使用化妆品理念,得到过往市民的关注和好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如何科学护肤、护发?这些宣传册很实用,比朋友圈那些文章科学多了,我要拿回去给家人好好看看。”市民李女士在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现场说道。

据了解,该局还将开展系列化妆品安全专题培训,组织辖区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分批参加,提高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积极打造化妆品安全使用环境和良好消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