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法制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0-05-26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培训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管执法人员业务素质,5月26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市场监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执法大队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局领导、业务股室骨干结合理论知识、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和培训,重点就工作当中涉及内容较多、使用频率较高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执法办案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授。

培训中,与会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场监管业务知识的掌握,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助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