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排查 扎实开展“两会”期间交通安保

【时间:2020-05-26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香)为预防和遏制企业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6日新宁交警大队教导员肖体彪带领各中队负责人对辖区企业的重点车辆进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各企业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各企业及时按规定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年检,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病车上路。督促各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到“不无证驾驶、不超速超载行驶、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随后,民警对辖区各企业的车辆安全技术状况,GPS监控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车辆安全技术不达标、违规运行等情况,督促立即整改到位。最后民警向辖区各企业发放了关于车辆安全行驶的告知书100余份,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告知书的事项执行。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按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告知书事项执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