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幼专今日有序开学复课

【时间:2020-05-26 21: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6日讯 (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宗斌 邓皓云 易小邑)“欢迎同学们返校,请先测一下体温,然后出示一下健康码,之后再进校园”。5月26日上午,在湘中幼专校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返校的学生进行测温登记。

校领导询问学生入校情况

当天上午,为加快学生入校检验登记的速度,湘中幼专开设了六个入校报名通道,以方便7300多名学生报名入学。同时,学校保洁人员对食堂、教室、宿舍、体育馆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毒。

据了解,学校在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打扫、消毒、通风等工作的同时,也将实行错时用餐、分散用餐制度,提倡学生自带餐具、打包分餐,并要求学生在排队和用餐时必须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学校保洁员给入校学生携带的行李进行消毒

入校的学生在报名通道进行测温登记

 “开学后,学校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着重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湘中幼专党委书记谢景峰说道。

  “学校将在开学第一课给学生讲解疫情防控和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知识,调整好学生们的心态,以便学生能安心在校学习。”湘中幼专副校长曾广耀介绍。

 据悉,从4月7日邵阳市第一批初三和高三学生陆续复课至今,已有一个多月时间。各地学校筑牢校园防疫网,加快教学进度,全市复学工作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