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肖绍荣调度城区交通秩序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28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贵清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规范管理新宁县城交通秩序,提升旅游城市交通文明形象,助力创建新宁“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和“道路交通平安县”,5月27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同志带领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主任陈贤林同志,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把手和分管副职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亲自调度城区交通秩序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image.png

会上,肖绍荣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城区交通秩序的现状,要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和道路交通平安县创建及交通问题顽瘴痼整治,积极开展整治行动。他要求,要利用一周时间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知晓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注意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实效;要严格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每周一整治,防止整治后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