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医保局到驻点村开展“三同”活动

【时间:2020-05-29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超文 赵乔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超文 赵乔卿)5月28日,邵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成家带领全局结对帮扶干部到扶贫驻点村水东江社区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

活动中,结对帮扶干部用心与结对户交流,一同劳动、一同做饭,夜宿农家,这一活动深得结对户和同社区居民的欢迎及称赞,加深了结对户与帮扶干部的感情。

按照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全体结对干部到帮扶对象家开展“三同”活动,继续关注“有劳动能力的家庭至少保证有一人外出务工”。全体结对干部一到水东江社区,便带着自己买的菜赶往对象户家开展活动,一到结对户家便着手工作,然后一同午餐。

下午结对干部与对象户共同交流今年的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学习等情况,帮扶干部为结对户讲解扶贫政策,讲解“疫情”情况下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奔小康知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夜晚,邓成家一行与结对户同吃晚餐后又走了几户对象户,直至深夜才夜宿农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