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基干民兵点验吹响“集结号”

【时间:2020-05-29 13: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锦辉 蒋开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锦辉 蒋开群)为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推动整组工作落实,提升民兵应急应战能力,5月29日,洞口县花园镇2020年民兵整组暨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隆重举行。

花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鸿飞进行政治教育

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点验大会正式开始,该镇应急排和火箭军伪装防护连50余人接受了集中点验。

 

花园镇民兵点验进行中

花园镇武装部副部长蒋开群宣布了基干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逐个点名。据了解,该镇基干民兵中党员28人,占比50.9%,全部是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军人25人,占比45.4%,会上进行了集中宣誓,新入队队员代表作了发言,充分展现了花园镇基干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意识。

花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鸿飞说,民兵队伍是一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性武装组织,担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民兵组织建设重要性愈发凸显,我镇基干民兵要在应急拉动、抗洪抢险、轮训备勤、疫情防控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花园镇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展现出新时代花园民兵的风采。

 

民兵宣誓

 

新入队队员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