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5-29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丽娜 汤季荣)5月29日上午,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长奉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看真贫的故事”、“账本的故事”、“茶和果的故事”、“‘弱鸟先飞’”的故事”、“县委书记‘返岗’的故事”和“路的故事”共6个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串联起人民领袖同扶贫事业的不解之缘。从生产大队党支部书记,到泱泱大国最高领导人,40多年来,习近平同志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贫困群众,始终把扶贫使命扛在肩上。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习近平的扶贫故事》里受到启发。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不仅令我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苍生的扶贫情怀,同时还深刻领悟到扶贫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要真抓实干。当下正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滴水穿石”的实干精神,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

会议要求,结对帮扶要落到实处,机关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