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鸭田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5-30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圣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圣军 )为帮助年轻干部更好、更快地成长,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生力军作用,激励和引导年轻干部职工作出更大贡献,5月29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议就新闻写作的相关要求进行讲解,指出通讯员要紧跟时事、开拓视野、加强知识储备、加强调查研究,积累新闻素材,提高新闻敏感度,用心找准新闻角度;要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关心单位工作的开展,挖掘新闻写作的素材,提炼、宣传好单位的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沟通、交流有利于加强干部之间的沟通,消除“青年沙粒化”,凝聚干部活力,提升集体力量,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作为担当,勇于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