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多措并举开展人口普查试点培训工作

【时间:2020-06-01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兰献芝 杨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献芝 杨锋)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顺利开展,5月29日,城步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在儒林镇玉屏村召开了试点培训会。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唐圣成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县人口普查办业务副主任周遥宇对试点村普查员和指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县人口普查办主任肖剑锋对人口普查中的关键环节进行强调与补充;儒林镇副镇长安春红宣布玉屏村普查员名单与人员分工情况,对专项试点村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要求大家根据当天培训内容,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认真做好普查摸底和登记工作,全力配合人普办完成6月8日在玉屏村组织的全县观摩试点。

培训会结束,大家冒着蒙蒙细雨,来到玉屏村进行入户登记,人普办面对面指导大家如何填报样表。普查员王能盛动情地说:“以前总以为,人口普查只是查查人口,今天通过培训,才了解人口普查关系国计民生,我一定扎实工作,把人口普查工作做实、做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