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时间:2020-06-01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志强 尹华增)5月29日,邵阳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度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各支部(总支)书记、委员,局机关各科室(站、队)负责人以及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述职一个,点评一个。9名市直水利系统党支部(总支)书记依次进行8分钟以内的述职,4名局班子成员对每名述职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交叉点评。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从5个方面着力推进水利局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一是突出首位首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打造“党员学习书吧”,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创新载体及时跟进学、联系水利工作实际学。三是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标准和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对标“五化”建设标准,提升建设质量,2020年各支部(党支)必须全面达标。四是注重创新创造。将党建工作与水利扶贫、文明创建、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党建工作和水利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确保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争取创建市直机关党建十佳示范单位。五是强化主责主业。落实好每年党委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少于两次的制度,强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党委班子带头抓、机关党委认真抓、支部书记具体抓、系统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