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月”动员暨脱贫质量“再回头看”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6-04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6月4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月”动员暨脱贫质量“再回头看”整改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联村科级领导参加会议,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等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山头、打决战的最后总攻阶段,6月份为“脱贫攻坚月”,全乡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检视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明确整改目标、标准、时限,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求,坚决全面彻底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同时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紧盯目标,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减、节奏不散、步调不乱,重点抓好政策到户、基础资料、重点项目、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再回头看”,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攻坚的姿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