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新邵:举巾帼之力创文明城市

【时间:2020-06-04 17: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敏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王琳璐) 6月4日,新邵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50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资江沿岸风光带新邵段,开展“举巾帼之力,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巾帼志愿者们身着火红志愿服,沿着沿岸风光带一路拔除杂草、清扫垃圾、整顿杂物、劝阻不文明行为。在志愿者的感染下,社区居民也纷纷参与了进来。

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发放文明手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资料、家风家教建设宣传册的方式,为群众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及意义,引导群众传承优良美德、重视家风家教建设,助力社区形成创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快乐”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