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新武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新武 尹婉琳)6月5日早上,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30余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第49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为文明创建、健康扶贫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志愿者们携带宣传资料及展板、横幅到集镇区域开展宣传,给沿线商户和过往老百姓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倡议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减少空气污染、少用一次性纸杯、塑料袋等,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志愿者通过细致的讲解劝导市民转变观念,爱护环境,为全镇环保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贡献,同时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为健康扶贫工作打下良好思想基础。志愿者们还在人口流动较多的场所竖立环保知识宣传展板,安排专人值守讲解环保小知识,同时劝导大家分散阅读展板知识,注意疫情防控。

据了解,该镇本次环境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老百姓环保意识,为建设文明乡镇、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