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带货走进邵阳县

【时间:2020-06-05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左二)、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右二)、主持人何思环(左一)、栾武林(右一)正向大家问好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史功强 伍程凌)为了更好运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邵阳县农产品影响力,6月4日上午11时30分,“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走进“中国茶油之都”邵阳县,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蓝印文化中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儿时记忆”的大型助农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与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做客直播间,与“芒果扶贫云超市”主持人一道为邵阳县特色扶贫产品“云带货”,重点在线上向大家重点推介了邵阳县”一县一品“——邵阳县茶油,还展示了当地特色美食、民族文化和非遗技艺,推荐了茶油、猪血丸子、刀豆、情糖等本地特色农产品。现场所有商家和农人都铆足了劲,开播仅1小时,直播间互动点赞超160万次,销售额突破52万元,情糖、茶油、刀豆一上架就被疯狂秒杀。此次直播让一大批邵阳县特色农产品“C位”出道,成为当地网红。

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一县一品”——邵阳县县茶油代言

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为“老大娘”品牌代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