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质高效抓好天华石材厂损毁道路除险和生态修复工程

【时间:2020-06-06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浩江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浩江 廖巍)6月5日,两个新增施工班组携机械进驻322省道施工工地,这将全面加快天华石材厂芒花坪旺溪岔路口至小沙江加油站运输损毁道路除险和生态修复工程的施工进度。该工程目前正呈饱和状态全速运转,8月10日前将全面完工。

322省道天华石材厂芒花坪旺溪岔路口至小沙江加油站运输损毁道路除险和生态修复工程是隆回县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项目之一,5月3日正式开工。目前,已人工开挖土质路槽1.4万平方米,砌筑挡土墙2620立方米。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于6月4日组织业务部门、技术骨干和施工单位召开工程推进会,要求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一是全面铺开施工作业面,改顺序施工为平行施工和流水施工,各项工序紧凑推进,提高施工效率;二是增加施工力量,新增2个施工班组,加速推进排水设施施工;三是加强工程监管,6月4日起,该中心工程部、质安部负责人轮流常驻工地,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实施全天候调度监管,并与施工单位签订责任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8月10日前全面完工”的进度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