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06-06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 何双梅)6月5日开始,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在帮扶村里,帮扶队员严格按照建档立卡识别标准,对帮扶贫困户逐一核对,并实地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环境,详细了解贫困户对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知悉度,征询其意见与建议,以真实、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家庭住房、教育、医疗、帮扶措施等基本情况和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的信息及贫困户的真实想法,在落实帮扶措施的同时,注重思想引导,扶思想、扶观念、扶信心,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起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下一阶段,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下沉工作,不漏一户反复扎实细致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排查风险点,认真梳理扶贫领域“清零”任务清单,对每个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核实,确保各类问题按时清零、高质清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真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