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督战会

【时间:2020-06-07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6月7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督战会,梳理安排全镇6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邵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玉祥到会指导工作,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阳铺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长阳镇镇脱贫攻坚问题挂账“清零”表》为模板,聚焦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社会保障问题及信访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走访,认真收集贫困户需求与问题,并及时反馈信息。

会议还传达了邵阳市关于扶持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十六条政策措施,将全镇残疾人群的服务需求与享受政策按村分解任务,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摸底,精准开展服务。

会议最后,周玉祥在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走访的所见所闻与全体镇村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周玉祥要求长阳铺镇上下一心,树立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提升全镇的扶贫工作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