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清零会议

【时间:2020-06-08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为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保卫仗,邵阳县岩口铺镇于6月7日下午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清零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村(居)干部、各帮扶责任人与会。

会议指出,围绕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行动”,需要在户、村两个层面,分别实现“10个清零、六大提升”。

户层面: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四个不摘”(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排查整改问题,细化实化帮扶措施,统筹做好项目落地、资金使用、人力调配、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实现“家庭收入不达标、失学辍学、基本医疗保障、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社会保障政策、就业扶贫、产业扶贫、账实不符”等10个问题清零。

村级层面:围绕查找短板弱项,实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精准扶贫基础工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内生动力等“六大提升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