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清零

【时间:2020-06-09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红旺)6月8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抓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召开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局驻一渡水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清此次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毅力,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对标对表对每个问题逐户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核实;要抓住重点问题,把“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作为重点内容,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跟进落实帮扶措施,逐户逐项逐类抓实整改清零;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资源,苦战一个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阶段性目标任务。目前,各项整改清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