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召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0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根)为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因重点人群排查、管理不到位而引发有影响的重大个人极端事件、重大恶性刑事案件、重大公共安全事故。6月10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召开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此次排查管控专项行动的重点人群包括: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吸毒人员、重点青少年群体、法轮功等涉邪教人员,矛盾突出、生活失意、心态失衡及性格偏执人群。

会上,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王晓斌部署安排行动方案,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上述人员的排查、管理、服务、稳控工作,确保实现重点人群底数全部排清见底、全部落实服务管理责任措施,重点人群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升,重点人群违法犯罪现象明显下降,确保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事件,为茶铺茶场管理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