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加强惠农资金监管 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时间:2020-06-11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点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点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造血功能,确保群众公平公正公开受益,6月10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召开惠农资金监管调度会,就加强惠农资金监管进行专题研究

会上,由乡纪委书记刘爱军就该乡开展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工作的方案进行解读,成立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清理范围和内容,统筹安排工作步骤与时间,提出工作要求与落实,确保监管工作有序开展。

乡长唐光彦指出,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村要充分认识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职责,全面清理。各村明确专人负责,各部门由部门负责人牵头,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资金清理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责任落实,加强监管。各单位、各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整改到位,对于乡属部门不尽责的,由乡纪委依规追责,乡人民政府对清理结果及时进行通报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工作的开展,推动了乡镇党委脱贫攻坚主体作用的有效发挥,倒逼职能部门加强监管,保障了人民群众利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