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来新邵县检查督导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11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赵少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少波)6月10日,省商务厅巡视员肖彬率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督查组来到新邵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观看、现场勘查、查阅台账、走访调查,互动交流,全面了解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戴哲建及县整治办人员参加反馈会。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小塘镇兰江桥马路市场搬迁建设事项、湘运汽车站、新田铺超限超载检查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11月以来,该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根据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主线,紧密结合春运交通安全保障,狠抓部署调度、隐患治理、宣传报道、督导检査等关键措施落实,紧锣密鼓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整治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下午的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根据实际情况向该县整治办反馈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县上半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后阶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查组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站位,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狠抓问题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时总结经验,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杨肇辉、戴哲建先后表示,整治办将在巩固前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措施,強化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消除事故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众出行营造更优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