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开展“三同三讲”活动

【时间:2020-06-11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6月9日,在邵阳县诸甲亭乡神山村、谷州镇长城村,该县科工信局正副局长在村开展“三同三讲”活动时,两个村的村干部一致表态。

根据该县扶贫领导小组决定,6月9日定为“三同三讲”工作日。要求各帮扶单位一把手,分别搞好入户走访和开好村级骨干会议等工作。把政策讲透、把工作讲清、把心气讲顺,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党群干群“面对面”,为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内生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按照要求,9日这天,该县科工信局正副局长张清明、张勇先后来到神山村和长城村,与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及贫困群众代表一道,集中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宣传宣讲党和政府扶贫政策、当前扶贫主要工作,把脱贫攻坚“回头看”中发现问题存在的根源讲到点子上、讲进心坎里。给人很接地气、很鼓劲的感慨。表示“在习总书记领导下,我们有信心一定实现‘弱鸟先飞’,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