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白水洞景区遭遇强降雨 自今日起暂停开放

【时间:2020-06-11 14: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吴珺)6月10日凌晨,新邵县白水洞景区普降大到暴雨,并遭遇突发山洪。当日,白水洞景区官网发出紧急通知,该景区自今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据了解,当日4时许,接到村民紧急报告后,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将情况上报县应急管理局,共同处置灾情。

在接到村民报告后,该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底线,将全处工作人员分成群众转移、应急抢险、信息收集三个组,连夜逐户叫醒在切坡建房、临崖临水建房的群众,并组织群众紧急转移。下一步,待水情有所缓解后,该处将帮助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