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调研指导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1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6月10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到茶铺茶场管理区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欧阳佑春先后实地察看了茶铺茶场管理区半山社区、洞口茶铺茶业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和洞口鼎达农业特色水果园,并与茶铺茶场管理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深入了解茶铺茶场管理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按照整区推进的方式,进行了公路沿线绿化美化,牌楼、同心亭灯化亮化,完成实施了同心游步道、观光走廊等项目,在村(社区)建设同心大舞台、同心广场、同心书屋,发动乡贤聚力创建美丽乡村。同时,汇聚统一战线各方力量助力茶铺茶场管理区力将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成湘西南地区知名的集特色农业生产基地、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知青文化旅游、农业观光旅游、休闲疗养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园区。近年来,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主动对接、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茶铺茶场管理区相继成功创建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和“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通过走访调研,欧阳佑春充分肯定了茶铺茶场管理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成效,并要求县委统战部继续加强指导服务,同时希望茶铺茶场管理区珍惜省、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的荣誉,进一步在全县发挥好示范点的龙头带动作用。统战部门要加强引导,广泛搭建“同心”平台,激发统一战线成员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发挥各界人士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兴办企业、发展茶叶、柑桔等主导产业等方面做文章,带动广大群众增产增收,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