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及时查勘定损 为镇种植农户吃下定心丸

【时间:2020-06-11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勇斌)受强降水云团影响,新邵县严塘镇6月9日晚至10日凌晨普降特大暴雨,遭受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局部地区最大雨量达到120毫米以上,境内棠溪河、迎新河等河流水位急剧上涨,河水肆意横流,多处长势良好的早稻和中稻大面积被洪水淹没,许多水稻被沙石掩埋。洪水给种植作物带来的损失十分严重,各村种植户心急如焚。

为此,在6月10日早晨,该镇即刻安排驻村工作队长与各村村干部对农田受损情况进行摸排与统计上报,同时,该镇财政所负责人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新邵支公司种植业保险业务的负责人立即入村查勘定损,将为后期理赔工作提供有力依据,降低自然灾害对农业生产的影响,稳定农民增收,给种植农户吃下定心丸。

据该镇三农保险站负责人介绍,今后该镇将进一步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及时有效化解农业生产风险,为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