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召开“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12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6月12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召开2019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表彰大会,授予邵阳市紫鑫酒店文化管理连锁有限公司、邵阳敏州路雅贝康口腔门诊部等17家企业区级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

诚信经营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要求,是树立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环节。该区自2017年9月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来,制定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诚信经营·幸福大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区“诚信经营·幸福大祥”创建工作考评小组,根据统一的创建标准及评定流程,按照自愿申请原则,经各市监所审核、考评小组考评验收、媒体公示等程序,截至2020年6月,全区共创建市级示范单位14家,区级示范单位56家,参与创建活动的市场主体共计523家,不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拓展了新的时代内涵,而且为培育大祥区精神文明品牌提供了鲜活的载体。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旨在营造信用建设浓厚氛围,传递诚实守信的正能量,促进大祥区诚信体系建设。通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发挥了诚信榜样作用,逐步形成了“家家争当诚信户、人人争做文明人”的新风尚,擦亮了“诚信大祥”信用名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