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政协委员倾心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12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6月12日,新邵县巨口铺镇政协开展帮扶深度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率市、县政协委员到巨口铺镇高升村走访贫困户。

走访中,徐桂阳听取了高升村负责同志关于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到李某妹、唐某田、唐某平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生产情况、子女上学及扶贫政策等情况,并根据他们各自的家庭情况分别制定了帮扶方案,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希望贫困户家庭要继续从事力所能及的劳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最后,政协委员们给贫困户均送上了慰问金。

徐桂阳要求,委员们要奋发作为,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足用活政策,为贫困户提供稳定的就业、增收渠道。要充分发挥团结联谊、联系广泛等优势,引导社会力量自愿参与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力促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各种资源整合联动进行“大扶贫”,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