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质安处:扶贫责任扛在肩 帮扶慰问显真情

【时间:2020-06-12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伟)为积极发挥扶贫后盾单位作用,压实帮扶干部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扶贫情怀,6月11日,邵阳市交通质安处组织帮扶干部,来到洞口县小麻溪村进行慰问走访。走访中帮扶干部对今年贫困户的人均收入预算、扶贫政策落实、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同时还送上了帮扶资金。

颜湘云走访帮扶对象廖昌佳

“廖大哥,又有1个月没来看你了,嫂子的病好些了吗,家政服务公司受疫情影响大不大……”来到廖昌佳的家中,颜湘云用拉家常的方式询问了他的近况。今年56岁的廖昌佳,是帮扶干部颜湘云的结对帮扶对象,2019年7月从小麻溪村搬迁至洞口县经开区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幸福小区。迁入后,县扶贫办、街道办、联系办给予了3万元启动资金,帮他在小区开了一家家政服务公司。

走访结束后,市交通质安处驻村工作队为村民集中发放了一批由社会公益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