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调研指导洞口县醪田镇扶贫和统战工作

【时间:2020-06-12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6月12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洞口县醪田镇调研指导扶贫和统战工作。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醪田镇凫杨村,看望慰问县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之后,欧阳佑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在前期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凫杨村在短短几年内,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村“两委”建设逐年加强,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

围绕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欧阳佑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要通过抓党建、强班子、改作风、促脱贫,切实将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县里的要求对标对表,采取一个问题一名同志一套思路一种措施并且一抓到底,按时整改,全部清零。三是要认真做好责任落实。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镇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明确各自职责,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每周每日。四是要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心。凫杨村前几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只要大家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必定会取得最终胜利。

紧接着,欧阳佑春又深入该村实地察看“三棵树”种植和养殖业发展情况。

离开凫杨村后,欧阳佑春还来到醪田镇政府看望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座谈听取了镇党委关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乡镇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