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部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时间:2020-06-13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甲)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共同心愿。今年该县正在争创湖南省文明县城,6月12日,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文明创建、你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闷热夏日,22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分成4支队伍在塘渡口镇邵新街道上,清洁路面;劝导纠正不礼让斑马线的车辆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向行人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登门拜访每一户居民,宣传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相关知识,签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承诺书》。

老干部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县城你我共建,美好生活你我共享的文明形象,传递了文明的正能量。让居民深刻认识到文明县城的创建不仅是政府的事情,也是全面提高城区居民文明素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一件大好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