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搞卫生 “红马甲”在行动——记新邵县严塘镇一次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6-17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为加强城镇精细化管理,塑造良好的城镇形象,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幸福指数,6月17日,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组织所有镇干部开展志愿者活动,深入街道、门店同搞卫生、共宣文明。

活动开始前,严塘镇人民政府召开专项安排会议,将严塘镇进行区域划分,将镇干部分成五大队、九小组开展志愿者活动。会议过后,大家迅速行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身穿“红马甲”、手握保洁工具,走进严塘镇的大街小巷,按照责任分工,对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对车辆摆放秩序进行规整、向每位店主宣传做好“门前三包”,做文明店家。整个活动得到村民的积极配合,大家干劲十足。

(镇干部在门店向店家宣传)

严塘镇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以点带面,打造亮点,规范辖区各街道及社区秩序卫生,为广大居民树立榜样,带领大家共同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