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助力脱贫攻坚 首届农副产品展销会即将扬帆起航

【时间:2020-06-18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6月18日,笔者从新邵县潭溪镇了解到,为了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农副产品销售,打造特色乡村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实现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该镇助力脱贫攻坚首届农副产品展销会即将扬帆起航。

参展时蔬——西红柿,当地大棚种植,绿色无污染

此次展销会将于6月21日在玄本村法治文化广场举办,产品涵盖时蔬、水产品、家禽家畜、干货等农副产品。为开展好此次展销会,潭溪镇党委进行精心组织,聘请专业人员进行策划,组织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包括各村(社区)广泛参与,同时创新销售方式,邀请网络红人以视频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销售。该镇对展位设置、场景布置、邀请人员、表演人员、参展人员及主播人员的选定进行认真商讨,对活动方案进行再三推敲。

参展产品——高粱酒,当地酒厂采用当地原料精心酿造

“此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司法厅、新邵县扶贫办的指导,并由镇党委、镇政府主办,所有村(社区)两委参加,是我镇的一次大规模活动,一定要争取做到最好,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到,各种细节都是注意好,要打出秀美潭溪的名号,要产生积极而广泛的社会效应,当然也要产生直接且较大的经济效益,以此拓宽潭溪农副产品销售,助推潭溪经济更好增长,切实为脱贫攻坚做些事。”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在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时强调。

“我们诚挚邀请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各采购团队莅临并指导展销会活动开展,6月21日,潭溪镇玄本村法治文化广场,我们在等您。”参与此次展销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满怀热情与期待。

参展水产——玄本村特色水产中心养殖的胭脂鱼与大鳞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