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 李晓明)“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形成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共治共享格局,6月19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苑公园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知识讲解、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教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防控防范欺诈和虚假宣传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同时,针对湖南省野生蘑菇中毒事件高发的情况,提醒广大市民不采摘、不买卖、不食用野生蘑菇。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种800份,现场咨询达97人次。

宣传周期间,该局还将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大力推动科普知识走进百姓生活,把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在全社会形成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