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念第30个“全国土地日”

【时间:2020-06-19 22:55】【来源: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谢海龙 余光建) 6月19日下午,邵阳市第30个“全国土地日”暨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知识抢答赛落下帷幕。市领导刘永德、蒋志刚、李放文出席抢答赛决赛。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纪念日,为倡导“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贯彻执行国家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坚守最严地政策,推动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了此次知识抢答赛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及有关职能部门共14支队伍参赛,多轮角逐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副市长蒋志刚致辞中说,去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着力拓展国土空间,全力保障用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全国土地日”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增强底线思维和法制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